Monday, June 05, 2017

【香港 • 闺蜜游】:翠华餐厅 Tsui Wah Restaurant 27/03/2017

之前在网上搜寻到不少游客们推荐的餐厅,既然来到香港,当然得尝试广受游客爱戴的餐厅咯!

我们在尖沙咀逛了好久,都找不到看起来靠谱的餐厅,后来才想起我们早已准备的餐厅列表。找了一家比较邻近的餐厅,就是位于尖沙咀加拿芬道的翠华餐厅。


翠华餐厅

翠华餐厅是香港著名的24小时连锁茶餐厅,据说许多名人与大明星都会光顾,称得上是香港饭堂。

我们到加拿芬道的翠华餐厅时,正值晚餐时间,人潮很多,但看得出是游客居多,而且点的食物大同小异。我心想,当地人甚少光顾的茶餐厅,食物的美味成程度应该可想而知了吧?

这里的菜色齐全,招牌菜则是咖喱鱼蛋、奶油猪、奶油猪仔包、猪仔包和鱼汤粉面。我们分别点了粉面和炒饭,而我点了厨师推荐的至潮鱼蛋片头河。但这鱼蛋片头河彻底让我失望了,我还是喜欢怡保的西刀鱼蛋沙河粉。😆


至潮鱼蛋片头河
水饺面

P/s:撇开服务态度不谈,我还是觉得只是网民的过分吹捧,我倒不推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