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5, 2017

【香港 • 闺蜜游】:华星冰室 Capital Café 29/03/2017

来到香港,总幻想着可以偶遇某位大明星或是遇上拍戏。结果,什么都没遇到。

我们打算用另一种比较日常的方式,去偶遇大明星,而选择了一家据说明星们都爱去的茶餐厅。听起来很傻吧?哈哈~

于是,我们来到湾仔克街的华星冰室,看似很道地的港式茶餐厅。


华星冰室

冰室里皆是以明星签名和海报作为装饰,据说这冰室的老板都是唱片业人士,故不时有明星捧场。当中,陈奕迅和校长谭咏麟的签名海报占多数。WY更搞笑地一走进店里,就想要再陈奕迅常坐的位置用餐。😆

满满的明星海报

香港茶餐厅的餐牌通常都贴在店里显眼的地方,华星冰室亦不例外。但它的餐牌有点可爱,我多数看到的都是早餐、常餐和下午茶,这里却是用“营养餐”这词,是想要让人感觉特别有营养吗?居然还有校长多士!是校长的最爱吗?

餐牌

据说,这里的招牌是奶茶和炒蛋,而奶茶是用北海道牛奶哦。至于当真与否,就不得而知咯,毕竟我的舌头还分辨不出牛奶的产地啊!我们如常各点一份常餐,至于饮料就根据个人口味而定咯。我和YH各点了杯奶茶,WY却点了杯“参”。

叉烧意粉、火腿炒蛋、牛油多士、奶茶

当时,有一位我个人认为他的外貌和口气很像杜汶泽的伙计听了“参”这字,用很惊讶的眼神看着我们仨,然后在店里嚷嚷“她们竟然会说“参”!”。结果,所有伙计都往我们这里看。我想说,有必要那么惊讶吗?


我觉得茶味比较浓的奶茶
牛油多士、火腿炒蛋
多士好吃!
清淡的叉烧意粉

之后,好像开启了他的好奇心,导致他一边工作,一边喃喃自语的猜测我们来自哪个国家,还哀求我们告诉他,不然就没心情工作了。😁 其实,他曾经猜出来了,只是我们贪玩的不告诉他真相。最后,我们打算离开,他也没辙了,很失望的说:“你们走吧~”。看着可怜的模样,还是告诉他吧,否则他可失眠了!


P/s:香港还是有人情味啊!
P/s:好像还是澳洲牛奶公司的炒蛋比较好吃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