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6, 2017

【香港 • 闺蜜游】:澳洲牛奶公司 Australia Dairy Company 28/03/2017

在香港的这几天,我们光顾次数最多的茶餐厅,非澳洲牛奶公司莫属了。除了它的地点与我们住的酒店相邻之外,我们对于它的炒蛋念念不忘。

我不是第一次光顾澳洲牛奶公司,当初第一次来香港旅游的时候,导游已经带过我们来这里了,但对于当时的服务态度有些不满。所以这一次再光顾时,还是有点战战兢兢的。

澳洲牛奶公司位于九龙佐敦白加士街,店铺外不管任何时段,经常排着很长的人龙,也是游客必吃的茶餐厅。


澳洲牛奶公司Australia Dairy Company

光从茶餐厅外看,叠着一个个白色的碗,那是他们的招牌甜品——蛋白炖鲜奶和杏汁炖鸡蛋,两者皆提供热食和冷食。

排队中

香港的茶餐室文化就是吃完就得离开,不能久坐聊天。加上澳洲牛奶公司以上菜速度奇快而闻名,所以我们也没有排很久。除了养颜甜品,澳洲牛奶公司的炒蛋是一个传奇。传说中的炒蛋,加了牛奶的蛋汁,刚好炒到生与熟的边界,犹如燕窝,嫩滑多汁。

餐牌

正因为评价不错,我们这几天分别尝试过它的早餐、快餐和甜品,最爱的就是炒蛋多士。

炒蛋多士、火腿通粉
我们最爱的滑嫩炒蛋
热柠水
热咖啡
热奶茶

另外点的招牌甜点——蛋白炖鲜奶和杏汁炖鸡蛋。我不爱鲜奶的骚味,更不爱杏仁浓郁的味道,唯有浅浅尝过一口。这两道口感绵密、滑嫩的甜点倒是没有我最怕的味道,只有淡淡的奶香味和杏仁味,算是可以接受的范围,值得尝试!

蛋白炖鲜奶
杏汁炖鸡蛋

不知是我已做好准备,打算再体验他们无礼的服务态度,还是他们已经逐渐改善了,这次的体验竟然加分了!光速服务依旧,但态度不再是傲慢无礼,而是变成面带微笑的彬彬有礼,而且还会说几句普通话了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