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Gathering 31/08/2012

终于,gathering了。可是还是少了honey。唉~ 结果就只剩下Peggy,Angie,Rachel,Ah Wat,Pei Wen和我。地点,依旧是我们久违的Ipoh Parade。

第一站,Sushi King。吃吃sushi,吹吹水,顺便等着Ah Wat过来埋单。=P 太久没见面,通常都是聊聊近况。看来,只剩下几个还在享受大学生活吧。羡慕~

终于,Ah Wat来了。吃完了,讨论下一个节目。我们就是那样,每次都是没意见,一个推一个的。>< 最后,决定去顶楼看看有什么可以做,在打算吧。

顶楼,你是说天台吗?看风景、吹西北风啊?去了所谓的“顶楼”,明明就知道的啊。只有那几种娱乐设施,电影、唱K和保龄球。

最后,还是决定唱K。


今天唱K的主题,不懂为什么变成韩风了。面对着几个韩饭,唱着一堆我听不懂的韩文,还真的怀疑那是对的歌词吗?就算唱错,我们也不知道吧?更够力的是,还一直插歌,我点的一些歌曲都没唱到。T.T 不过没关系,大家高兴就好。嘻嘻~

Peggy和Angie
串串的Rachel
Ah Wat还是照惯例的戴眼镜点歌~ lol
韩风~
趁Peggy和Pei Wen去厕所的时候~

下一站,心血来潮想去对面街的Secret Recipe。可是,Ah Wat提早走了,剩下我们5个。到了Secret Recipe,Angie又赶着走,所以她匆匆打包就走了。又只剩下我们4个人。

Rachel的Chocolate Cheese
我的Durian Durian
Peggy的Green Tea Cheese
Pei Wen的Chocolate Banana

吃完蛋糕,Pei Wen也回家了。我们三个又走回Parade等车、取车。

本来打算,找一个周末去Angie家提早庆祝中秋节。聊着聊着~
Rachel:你要着波波无? 
我:咁多人着波波,我唔要着。
Rachel:你要着边种波波?大波波?细波波?定係扁波波?
我:扁波波??=.=
Rachel:咁多人着波波,我揾唔到你哦。
我:不如,我地搞一个“波波之夜”嚟庆祝中秋节啦!
Rachel:做咩係“波波之夜”?
我:月光都係波波嚟嘅嘛!月饼都似波波嘛!然后我地全部着波波~
Rachel:但係“”波波之夜,听落怪怪底。
Peggy:做咩好似夜总会咁嘅...
我:(看着Rachel)你就係“波波妈咪”啦!
Rachel:波波妈咪?唔要!!
Peggy:哈哈哈~
我:=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