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3, 2012

03/08/2012


今天做不到东西,因为9am的training,我8.30am就跑去cafe吃免费早餐了。=p 今天的早餐,curry puff、doughnut和炒米粉。

听着Ah Lam和Chong一直说着飞机的东西,Jimmy和我一头雾水,听不懂那些专有名词。结果Jimmy就说:“beh hiao~” lol

早餐完毕,去training咯。一开始,就听着instructor讲着slide,其他人玩着电脑。因为我只是sit in,没有电脑可以用,有点无聊。幸好坐在旁边的IT Helpdesk的colleague让我用电脑,让我学学这个那个,才不至于那么闷。lol

因为training的关系,我和Ah Lam就skip了trainee presentation了。上课太无聊,本来以为得放弃这个星期出外吃饭的计划。谁知道,我一个心血来潮说:“阵间出去吃咯?”就这样,通知了Amanda和SV,我们的午餐有着落了。lol

午餐的时候,IT Helpdesk的manager超级“活泼”地说:“Makan lo makan lo. Free lunch at cafe, come back at 1.45pm.” lol 可是,我和Ah Lam却跑回去office换鞋子出去吃。打算去金门吃午餐,只因为昨天听Jimmy他们提起那里。结果,我们临时换了地方,吃馄饨面当午餐。lol

回去我们的training,学着install这个那个,听着instructor叫我们Windows 7的features~ 等着installation完毕的空档,跑去Jacky那里38。让他compare我们的手机,哪个手机比较薄,哪个apps好用,然后他还一直要我跟他交换。先生,你觉得可能吗?=.=

上课上到5pm,终于放学咯!!那manager又说:“See you tomorrow!!” =.= 

回到office还是开了一下工,做到傍晚6点才回家。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