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12

24/08/2012

Mr J继续请假中,哈哈哈~~ =P

PS忙着搞着他的shit report,没时间理会我。恰巧,Ah Lam今天又请假,没有人给我kacau,只好静静的看报纸,等时间过。好想睡觉~ ><

问问PS有什么可以给我搞,眼看时间没剩下多少,而且等下又有presentation,我也呆不久了。PS就说:“咁咪係讲废话。=.=” lol

今天的trainee presentation,一共9个人。很无聊,很长的presentation。期间,AK好让我们中场休息,忙他的东西去了。结果,换了一个女人进来接他的班。庆幸的是,前几天的presentation不是她来监察,不然会死得很惨。><

回到去office,PS说等下会有客人找上门来,看我要留下来听听吗。反正我也没事,就留下来吧。结果,就拖到很久,才听完那“客人”的要求。

2个字——麻烦。

P/s:PS见我这么迟还没回家,以为我在等某某人载。我哪来的司机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