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17/08/2012

早上的training,害我还没开始做report,又要跑出去了。

ESH的training,本来应该是进来第一个的training,却变成我们最后一个training。Trainer还开玩笑说,应该是safety first的我们却变成safety last了。lol

Training完,test完,快快回去开工咯!!

Ah Lam说他的supervisor说今天可以提早1小时回家,公司是为了庆祝开斋节吗?lol 可是为什么Mr J没告诉我? T.T


星期五的人们总是那么的饿,我的面包或蛋糕早就被一扫而空了,唯有吃淡而无味的饼干。T.T

因为Amanda待会儿就present了,今天的午餐,就无缘跑去外面吃了。吃了午餐,回去office晃20分钟,又跑去presentation了。

今天总共有7个人present,看来是很漫长的2个小时。><

Presentation完毕,Amanda说今天真的可以提早放工。太棒了!!无奈,快到放工时间的时候,竟然“落狗屎”!!天啊!!为什么!? 

等雨稍微小了点,PS又一直催促我快回家,我就回家“过年”啦!!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