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22/08/2012

今天应该没什么可以做。不,应该是说,这个星期应该没什么可以做。

今天一早去到公司,就向Mr J拿了一叠纸来print我的report了。Print完report,无聊没事做,就去问PS有什么可以做。PS没想到我会那么快回去帮他做东西,所以没准备到,惟有叫我去喝咖啡、吃包。=.=

无聊,只好和Amanda聊天,上上网。突然,PS问我intern后有什么打算,然后就叫我试着apply job。

我:上个礼拜BC问过我一啲嘢。
PS:咩嘢?
我:问我中意同人做嘢,定係中意一个人做嘢。
PS:同人做嘢?我要同动物做嘢。
我:=.=
PS:咁你同佢讲,你要同荷兰薯做嘢,要同包做嘢咯。
我:=.= (为什么三句不离“包”)

虽然被PS炸死掉,但还是傻傻的对着电脑笑。><

Lunch后,该准备等下的presentation了。经过PS的位子,他突然叫住我,塞了一个奶油包给我,说欢迎我回来帮他哦。

赶着去presentation,匆匆心放下包子就去打战了。明明知道只是随便上去说说就下来,明明没有牵涉任何分数,明明观众就不恐怖,可是我还是莫名的很紧张。T.T 终于完了,presentation完了,report完了,log book完了,task完了。终于一身轻了!yuhuu~~

把report的draft叫去HR,就回去吃我的包,等放工咯~lol

奶油包

P/s:回到家,说饱了不想吃饭。阿咪问说,是不是PS又请我吃东西“贿赂”我。没那么难听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