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12

02/08/2012

继续看MY的system,继续我的documentation。

昨天开始,我决定从我最拿手的,也不算拿手,至少我懂怎么做的user menu下手。可是,昨天放工前被Ah Lam看到我在忙着print screen,就一直取笑我。有那么好笑吗??=.=

今天,继续我的print screen,继续我的user menu。反复看着system,玩着system,其实眼睛很累,还会坐到腰酸背痛。这几天我已经累到一直伸懒腰,劳动筋骨了。我真的严重需要按摩!T.T

还好,我的brunch还有着落。lol

yummy~

这时候,突然听到paging说,Muslim可以去cafe缴zakat fitrah。
Amanda:你俾开咪?
我:哈?
Amanda:头先paging话去cafe交zakat fitrah啊!
我:如果我去交就惨咯!
Amanda:点解?
我:无得食猪肉啊!我唔要!!T.T
Amanda:哈哈~ 有时,你讲嘅嘢搞到我笑出来。lol
我:lol

Lunch,依旧谈话家常。不过最近越来越过火了,开始聊些限制级的话题,经常害我差点喷饭。>< 

不过还有些正常的~
SV:XX line有好多靓女嘅咯!
Ah Lam:边度要好多?YY line仲多啊!
我:唔怪之得你成日落line啦,原来走去gap女!!
Amanda:我中意你呢句!
SV:哈哈哈~
Ah Lam:=.=

有时候,真的觉得,其实我最开心、最放松的时候,就是和他们吹水的时候。lol

我又做到很sienz了,腰骨要断掉的时候,或许我的样子看起来真的很累吧。PS经过的时候...
PS:做咩?做到很sienz啊?
我:係咯!
PS:早讲嘛,早知俾啲report你做(偷偷看Mr J一眼)

lol 既然你那么怕被骂,为什么还要这样说咧?=p

P/s:Jimmy请我吃虾饼~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