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12

01/08/2012

今天终于deploy完毕我的report,可以开始我的documentation了!太好了!!

开了一个example,还有system来看。傻眼,我看不懂,好像很难。><

Lunch过后,坐在电脑前,发呆了。原来真的是吃饱了,真的很想睡觉。后来Amanda约我去convinience store买糖果吃,因为我超需要糖果来提神!!


突然收到IT Helpdesk的email,说要去那training的material哦。后来就看到PS捧着一大堆书上来,它的效率还蛮快的嘛~ 

之后,PS email我们全部说,去他座位拿书,可惜我没看到他的email。>< 结果就劳驾PS亲自送书给我了。因为我只是sit in,没机会拿到Training Kit。可怜~

一开,竟然是slide!
还以为那么好,会复印整本书给我。=.=

回家之前,看到PS竟然还没走,好神奇!命名这几天都比我早回!

我:做咩仲未返?前几日比我早返架!
PS:好多嘢做啊!你一唔帮我就好多嘢做啊!!
我:lol

P/s:原来我那么重要啊?=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