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10/08/2012

星期五,还在孤身作战做我的documentation,定了一个期限给自己,一定要在Mr J预期的2个星期里做完它。

Break~

做完其它部分,只剩下system flow了。看看时间,还是lunch过后再继续吧!lol 今天的lunch嘛,决定去吃烧鸭饭,毕竟在Tasek最驰名的应该是烧鸭饭。虽然,我不懂得欣赏~ =p

看起来蛮好吃的吧?很贵咧!><

Lunch后,问BC关于我做的documention的意见。结果她就捉了我进房间,解释一番过后,顺道问我做得怎样,有什么打算吗。我不懂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