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12

06/08/2012

这几天一直training,今天,又来一个Trainee Training哦~

今天早上9.30的training,可是我却9am就跑下去了。原因?因为有免费早餐。lol Training分成3个session,第一个session就是我们的IT老大的IT Policy,然后是ESH和ESD。

IT老大进来了,当时的我正要咬着我的doughnut。对望了一秒,他说,继续吃吧,然后就准备他的slide。有点小尴尬,把剩下的doughnut往嘴里送,放好碟,准备training了。

老大比预期的30分钟还快要结束他要说的话,临走之前还叫我出去会谈一会儿。谈好了,回去继续我的training。ESH的trainer拿mc了,所以我们直接跳去ESD。Training完,也test完了,该是时候回去工作了。

Lunch过后回到office,Jacky直呼我的新花名——S3,然后拿出他的S2,show给我看他的所谓的“S3 screen saver”。应该是山寨版的吧?有点假假的。lol

我:係咪如果我换咗另外一个电话,Jacky就会喊我果只电话嘅名?
Ah Lam:係啊。lol

Ah Lam:喂,头先大老细揾你倾咩?
我:bla bla bla...
Ah Lam:好啦,咪毕业就有公司肯请你咯,几好。而且,呢间公司都唔错嘅。
我: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