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的祝福和你们的蛋糕,谢谢你们让我有剃胡须的经验,谢谢你们让我的21岁生日这么有趣和恶心... 总之谢谢你们...

谢谢阿妹洛虹Dar Dar的精心策划... (谢谢Dar Dar那跳针的生日歌,我把它当成message tone了咯!)

谢谢朋友们的祝福,尤其是HoneyHoney的阿妈(也就是我阿妈),赶着assignment也要sms祝福我...

谢谢阿弟家婆惠珊阿羚芝芝阿琏的小蛋糕,虽然你们说要买蛋糕,然后一大早过来替我庆祝,结果出现的是一块小蛋糕,我还是很高兴,因为那是你们的心意。

谢谢Dear答应要给我的kiss、阿郁(ah wat)的生wat快乐...

谢谢的祝福(对不起,昨天在打战所以没看到)...

谢谢Boy的mms(edit过的伍思凯的《生日快乐》)...

谢谢爸的mms(虽然爸看不懂我的sms,叫我Yu Yu的可爱的爸,muakxx表示我在kiss您啦!! ^3^)...

谢谢阿咪的来电... (爸...我的电话坏了啦,不是我时常sms弄坏的咯!阿咪,不要吓我叻,佛牌不见了也不会有事的啦~)


总之... 谢谢你们... 爱死你们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