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9, 2010

只是不想食言~

上个星期,芝芝邀请我3月14日去团契看表演。我很坚决地拒绝了她的邀请。原因?因为阿咪的关系吧。还记得上次我很诚实地告诉阿咪说,我去了团契。结果,耳边传来的就是一堆的责备,搞得自己都不高兴了。我没告诉芝芝我不去的真正原因,只是随便找个借口拒绝了。

刚刚阿妈知道Ceci她们会去团契,又约我去了(她明明知道我不去的原因的)。一样的,很坚决地拒绝:“不要!” 我知道,阿妈不高兴了。我明白,看到朋友们都有去,也有点心动,可是... 我不能去...

我明白阿咪不高兴的原因,就是怕我忘了饮水思源吧,忘记救过我的佛吧。我也了解她那时的心情。在她心里,如果没有佛的保佑,或许我就不会活到现在了。我懂,我真的懂。也许我是想耳根清静,也许是想让她安心,也许也想让自己良心好过些,可以坦荡荡的告诉阿咪:“阿咪,我答应过你的事,我不会忘记,因为我也不想食言!!”

朋友,就算你当我胆小好了,太听话也罢,我不介意了。我只是不想食言,对不起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