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Crazy Family 疯狂家庭(三)

我们Crazy Family突然多了两个家庭成员,不过这次是我老公的家人,那就是我的家婆和家婆的妹妹。嗯,我的家婆和家公也是好像阿妈一样,搞人兽恋,还是和我最爱的猪哦!所以我老公就是珠仔(猪仔),我是珠嫂(猪嫂),家婆是珠妈(猪妈),而家婆的妹妹是珠姨(猪姨)

我刚刚才知道,原来我的洛虹表妹是我老公的红颜知己,想不到日防夜防也防不到自己的表妹啊!狐狸精!!(可是老公叫她“猪肠粉”,之后被我modify了一下,就变成“粉肠”了,就这样洛虹就变了“粉肠”)至于我的家公,应该是死在“他”亲爱的老婆手上了。刚刚老公才踢爆家婆的所作所为,据说在老公小学时期,他的爸爸突然人间蒸发,之后有一段时间常吃全猪宴。看来... 太恐怖了!

碰巧大姨妈就在我们的身旁,老公就向他的妈妈和阿姨介绍一下我们亲爱的大姨妈。结果,就惹来一场爆笑。老公突然说要找一天开家庭会议,郑重介绍所有的家庭成员。我想,下个sem那些junior看到这一群疯疯癫癫的senior,一定很能够了解我们为什么要搞抗议了。因为... 我们扛水扛疯了!!!

P/s:家婆说,要把“猪”改成“珠”,才不会影响别人对自己的称呼。闲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