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由我去吧!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起伏很大。是什么原因造成,自己也不清楚。是天气的问题吗?还是自己阴晴不定?或许两者都有吧。


总是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发自己脾气。朋友问我发生什么事,我的答案永远只是摇头“没事”。不是我不想说,是我不会说。


我的心是怎么了,连这个主人都搞不清楚,很失败吧?直到最后,我已经想不到该怎么回答他们了,直接回了一句“我更年期了嘛!”(反正我自己也没那么正常,跟更年期没什么分别吧。)


我现在只想说:朋友,如果又看见我心情不好,就让我一个人冷静一下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