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Crazy Family 疯狂家庭(五)

由于我们三姐弟的样子和个性不一,所以阿妈惟有从我们的外貌来判断我们的亲生阿爸是谁。因此,我的阿爸可能是猴子、熊猫或猪,阿妹的阿爸是鬼,而阿弟的阿爸是黑猩猩。后来,阿弟无意中找回他的亲生阿爸。原因?因为他们的肤色很相近。

不久前,我也找回我的阿爸了,一个很瘦的阿爸。原来,我的阿爸和阿弟的阿爸是同一个人!之后我们就相认了。刚刚我无意中找回阿妹的阿爸了!真的!从他行尸走肉的走路方式来看,和阿妹很想像,加上刚才他“走路”的时候,乍看之下,有点像飘着过。原来,阿妹的阿爸是他!他,就是我和阿弟的阿爸!

以前我们总以为我们的阿爸是三个不同的人,结果我才发现,我们的阿爸是同一个人!!只是我们都不曾想过,我们的阿爸是拥有所有的特征(算是选择性遗传吗?)

所以... 阿妹!快去和阿爸相认,让我们一家团聚吧!!

P/s:我们家不再是单亲家庭了,是一个完整的家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