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Presentation

今天共有3个presentation,Technopreneurship就有2个了,不过是向大学里某某大人物推销我们的产品;至于另一个presentation就是CC的。那个阿伯把我们的group搞得很惨一下,过了今天,我们就“lett难”了。

我是我们group里最后第二个present的,有点紧张。很怕好像上次Ethics And Moral的presentation那样,一边present一边喘气,鬼都知道我紧张啦!歹势的叻!终于轮到我了,还好我没有很紧张,慢慢读slide,终于熬过了。不过,我present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很奇怪的念头咯!我拿着那个mic,突然很想高歌一曲!不要笑我,我只是很久没有唱K,很想念唱K的感觉。

终于,我们的group present完毕。那个阿伯大赞我们的presentation很好,会拿很高分。我们心想,你是想兜个圈称赞自己,那个题目是他给我们的(之前他一直说我们自选的题目不好)。算了啦,那一刻,就那一刻,我和阿妹顿时觉得阿伯变得不讨厌了。就只是那一刻而已,现实的人啊~~

P/s:我心想,我的娃娃音没有吓到人就好了,结果芝芝竟然说我的声音好听!炸到~
P/s:好想唱K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