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早晨

我又睡不醒了!不记得是第几次、放了多少次鸽子,一直没有“机会”和老公、阿妹、洛虹、Dar Dar和昀盈去晨跑。怪只怪我太爱周公了,不舍得离开他,唉~

因为昨天已答应要和他们去town吃早餐,所以我还是懒洋洋地爬起来了。可是阿妈就几厉害一下,8AM约了sensei,竟然赖床赖到8.20AM才惊醒!厉害哦!阿妹、洛虹和我到pondok的时候刚巧碰到阿妈出来,我们就邀她一起去吃早餐。经阿婆介绍,我们决定去吃板面作早餐。说到板面,我无言咯。竟然要RM4.50一碗,还是没什么料的那种,心好痛啊!吃板面,对阿妹来说是新体验,她竟然说她没有吃过!(在KL没有吃过?Walao!炸到很多下!)

待我们吃完,已经是10.30AM了,是时候返归了,时间刚刚好。谁知道,不知是幸还是不幸,竟然遇到JPJ的road block!原以为会没事的,因为上次我们7个人1辆车都平安无事啊!可是... 那个吃饱没事做的死肥佬叫我们停到路边去!天啊!他在刁难我们,叫我们其中一个人下车!(那时我真有个冲动,想要下车的咯!真的!)是我心虚还是心理作用?总觉得那个死肥佬一直盯着我!(应该是心理作用吧,他戴着墨镜,都看不见他的眼睛叻~)后来我们向他求情,放我们一马,还好他放我们一马,呼呼~

之后的我们,就变得安静了,静得有点可怕,是吓到了吧?我心情在那一瞬间变得更不好了。(吃早餐前,肚子有点不适nia...)我的脸那时应该是黑的吧?洛虹问我:“没事吧?”我吐了一句话说:“替我招魂吧!” 阿妈就真的说:“
返来(loi)啦!返来(loi)啦!” lol

P/s:这个sem是怎么啦?第二次遇到road block了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