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祝我们生日快乐~

刚刚从cfc回来,带着一堆cream回来。原本的我应该在睡觉的,可是阿妹的来电把我吵醒了。阿妹说要我陪她去cfc吃东西哦,(阿妹啊,你真的不会说谎耶,都几点了啊?cfc还有东西吃咩?还说只有你一个,明明就听到还有两个人在旁边。)不过说到要替老公庆祝生日,好咯,就去咯,老早就说要一起庆祝的嘛~ 可是,他昨天不是说会去clubbing的咩?

P/s:后来才知道两个寿星都是被吵醒的,真是巧到~


看到洛虹和Dar Dar点蜡烛时的神情,闪闪
缩,我想那个蛋糕一定有问题。果然,蛋糕上写着 Hun Hun & Jun Jun Happy 21st B'day。炸到一下~ 切了蛋糕后,其他人就开始起哄,说要我和老公合卺交“cake”,无言... 不过,挺好玩的。 =p

Dar Dar突然兴致勃勃,开始往人的脸上砸cream!!每个人都难以避免,而我的脸也变成大花猫了(是时候剃胡须了!!)在场的人都无可幸免,脸和头发都惨不忍睹,粘乎乎的,看来我们回去第一件事就是冲凉了(有点过意不去吧,殃及池鱼了)。卖炸炸的uncle经过的时候,Dar Dar作状要向他砸cream,吓得uncle落荒而逃,哈~

P/s:谢谢洛虹,Dar Dar和阿妹的悉心安排,让我有个难忘又恶心的生日。
P/s:Nicky,谢谢你的心意~
P/s:谢谢Lye Lye打电话祝福我,可惜无法听你唱生日歌给我听,因为我身边的人都抢先唱了,谢啦~
P/s:老公,明年的今天,我们又一起庆祝吧!
P/s:老公,你说把你自己当成礼物送给我的啊!你要尊守诺言!!

生日照片 (紧记往前clic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