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Crazy Family 疯狂家庭(四)

老公有21个老婆就算了,现在竟然还跑出第22任和第23任“老婆”。为什么我会写“老婆”?是因为他们是男的!!我以为自己是bi的算了,结果现在才发现老公也是这样。这是什么世界啊!?我快疯了!

第22任“老婆”说是老公随口说来玩的,好吧,就当是玩笑吧。至于第23任“老婆”,我有所保留。从老公模仿他的“新欢”耍脾气的语气来判断,我们一致裁定,第23任“老婆”是真的喜欢老公的咯(因为他好像吃醋了)。虽然不知道老公会不会介意搞基,可是我每次想到他们,就会忍不住打冷颤!!呼呼~

P/s:有点怕怕老公第23任“老婆”,真怕被他杀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