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昔日的疯狂

刚才突然想起以前和Honey约定要交的“功课”,就去找回自己之前的“功课”,看了一下。回想起和Honey一起做的疯狂事情,心笑了一下(当然,我的“功课”内容和那些疯狂事迹是没有关联的)

突然又想起阿郁了,那时我和Honey也很疯癫的强迫她也要交“功课”。现在回想起,有点对不起阿郁(那时她要做很多assignments),不过她还是准时交“功课”了。辛苦你咯,阿郁
!之前还约定好要一起去UTAR念书的,结果我和Honey都放她鸽子了,让我们“四朵残花”分隔好远好远啊~

我好想念昔日的疯狂日子啊!!


我的“功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