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不能骗女孩哦!

女孩问男孩:“女孩问男孩:“你还爱我吗?”
男孩笑了,说:“当然啦,小傻瓜!”
女孩笑得好不得意,说:“那...你会爱我多久呢?”
男孩稍稍思索了一下,说:“一辈子就够了。我会用我的一辈子爱你,直到我不能爱了。”
女孩仍不依不侥,又问:“真的吗?那你用什么证 明给我看?”
男孩想了想,拉起女孩的手向外走。

女孩不明白,问男孩:“你要带我去哪?”
男孩一直都不说,只是紧紧地拉着女孩的手,一直 走,穿过喧闹的大街,他们来到一间别致的小店。
女孩忍不住好奇心,又问了:“这是哪啊?”
男孩拉着女孩的手,走进了店里。
男孩说:“我要在这里,证明,我真的会爱你一辈子的!”
原来,这里是一家专给纹身的店铺。
男孩让店员给他们俩分别在左手无名指的地方都纹了一枚漂亮的四叶草。
男孩看着两人手上的四叶草,笑了。

男孩轻轻抱着女孩,伏在她耳边说道:“亲爱的,现在我们手上的四叶草就像两枚戒指一样,而且是永远也摘不掉了!这样,就不怕以后我会离开你了,除非..我这只手指断掉了,或者说,我死了...”
女孩赶紧用手捂住男孩的嘴,说:“猪啊!我知道了,我知道你一定不会离开我的!不准你死!你要是死了,谁来给我欺负叻?嘿嘿...”
男孩把女孩抱得更紧了。
“好,我不死。我就一辈子给你 欺负喽,谁叫我就是爱你呢?呵呵,亲爱的老婆!”
“谁是你老婆了?哼!”
“你就是,你都戴了我的戒指 了!不许赖账的!”
“哼,我要砍了它!”
“你敢!”男孩的心突然纠得紧紧的。
“我... 不敢!嘿嘿...”

从那以后,男孩和女孩一直感情很好,偶尔女孩任性,男孩总是让着她。
女孩曾经暗暗发誓,她要跟这个男孩一辈子,不离不弃!
可是有一天....
男孩突然对女孩说:“我们分手吧。”
女孩吓了一大跳,捉着男孩的手,问:“为什么?”
男孩说:“一起久了,开始腻了。”
女孩无法接受,她不能没有他!
女孩说:“你不是说过要爱我一辈子的吗?难道你都忘了吗?还有,我们,我们的四叶草,我们的四叶草戒指啊!这个是永远也弄不掉了的,你怎么可以丢下我?”
男孩一面淡漠,毫无感情地说道:“这个可以去掉的...我会想办法去掉的。”
“为什么?那我们以前的一切都要去掉么?你怎么可以这么 狠心?”女孩无可抑止地大叫起来。
“我..我还是走了。”男孩转身要走。
“不要!不要离开我!”女孩紧紧拉着男孩的手,但男孩一用力便把她给甩开了。
男孩走了,女孩终于忍不住痛哭起来。
她看着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看了好久,好久,难道幸福真的只是假像么?

第二天,男孩收到女孩的来信:

亲爱的,
就容许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吧。
昨天,你走之后,我想了好多好多,我想到我们的从前。

从前我们多开心,多幸福啊。

曾经听朋友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开始回忆,那现在就已经开始受伤。
是吧,昨天,你真的伤得我好深,知道吗?
我好痛,真的好 痛...
你亲手杀死了我们的爱情,就那样走掉,就留下我一个人处理、善后么?
你说你会让那枚四叶草去掉,但是我做不到啊!
我无法埋葬我们的爱情,我们的过去,我...我只能埋葬自己....
其实,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我一直都不相信有真爱,是你让我看到;
我一直不信有幸福,是你让我感受到;
我一直不相信有永远,你证明给我看。
可是这一切难道都是假的吗?
怎么可以都忘了,我却还一直记得啊。
我忘不掉啊。
失去你,我真的不知道还要怎么过下去。
以后的日子,只有我自己一个人的日子...
那,就让我最后任性一次吧...
我离开,离开这个让我好痛好痛的地方...

最爱你的人

男孩看完信,双手颤抖得厉害。
他...怎么能这样伤害一个自己深爱的女孩?
男孩疯了一般跑到女孩的家里,可迎来的却是一片白...
女孩已经飞走了,飞回她原来的天堂....
男孩跪倒在女孩冰凉的尸体前,泣不成声....
嘴里念叨着:“傻瓜!你怎么不知道呢?昨天是愚人节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