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讨厌被作弄的感觉

昨晚上课的时候,突然收到朋友的sms,内容有点吓到吧。

朋友:wat r u doin?i miss u n love u
红豆:ha?
朋友:sorry..
红豆:sent wrong,rite?
朋友:Hmmm..hehe
红豆:Cheh
朋友:Get shock?
红豆:No a
朋友:No?how come
红豆:=.=
朋友:??
红豆:U la..or u purposely send d?impossible send wrong d
朋友:if i purposely then how?Nothing is impossible
红豆:U long time din msg me,hw cm send wrong
朋友:??so many quest...
红豆:So?guan si meh?
朋友:Just curious..so many quest..the way u ask me seem like u r happy more than get shock.
红豆:I nt hapi a..feel being played
朋友:Sorry,i really didnt play u.. i m so sorry
红豆:=.= lidat lo
朋友:Sorry,i really not playing around u
红豆:Nth la..no nid apologize
朋友:Just felt guilty,really sorry

之后,他就一直向我道歉,其实我都没有怪他,只是觉得开开玩笑无所谓。可是上完课我去cfc宵夜的时候,碰巧看到那个朋友,就走过去打个招呼。他看到我,突然问我他是不是send message给我。我顿时心觉不妙,难道...

果然!刚才sms我的不是我的朋友,而是他的朋友,我不认识的人!!然后我就让他看看那些sms。我顿时觉得很气!被作弄耶!!谁不气啊?之后我就跟洛虹和其他华语班的同学宵夜,结果坐在我对面的那只羊问我:“XX是不是要追你?” 我无言。只是让他撞见我和朋友聊天而已,就被说成这样。

后来我朋友特地走过来,我们那桌男生突然起哄,怪尴尬的。朋友特地买了一罐饮料请我喝,当是赔罪。朋友离开了之后,那只羊问我:“你对XX有意吗?有情吗?如果没有的话,就快点说清楚,拒绝他,不要让他以为他有机会!” 然后他身边的辣椒又打岔:“是啦,你以为我们男生是给你玩的啊?” 我听了辣椒的话,有点小难过,感觉上在说我玩弄别人的感情。可是,我和他只是朋友,你们的脑袋在想什么啊?拜托!

面对着一桌男生的你一句,我一句,我感觉很无助。洛虹也没说什么,而我就单枪匹马面对那些男生的炸弹和子弹。脸上虽然挂着尴尬的笑容,心里却在流泪。我很气,吃完宵夜就跑回家向阿妈诉苦,讲到差点想哭了。我恨,更恨那个作弄我的人,让我无端端被人当小丑,让人耻笑。我恨,和朋友聊聊天,朋友赔罪请喝饮料,就被说成朋友要追我。什么东西啊!?最近已经很moody了,无端端又多一单“git tat tat”的东西,快烦死了!

P/s:朋友,谢谢你替我出头,教训了你的朋友!不过说我难过得快要自杀就好像... 算吧!让他怕怕也好!
P/s:肛门,对不起,误会你了~
P/s:事情发生的原因,是因为之前我常和朋友sms,最近却少sms了。他朋友就很“关心”我们,所以就用我朋友的电话来sms我。好吧!是我的错!我让这一切发生的!我自找的!我活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