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发病

突然觉得我的世界末日快来临了。昨天打算去吃晚餐的时候,走着走着,突然左脚一软,快要跌倒了,幸好平衡感不错,没有“趴街”,只是右脚的小指擦到一下。我想哭了,原来我患上了骨髓小脑变性症(看《一公升的眼泪》看到走火入魔了),跌到就是病发的最先征兆。

看着身边的阿妈、阿妹和阿弟,她们病得比我还严重,已经是第三期、第四期(末期)了。阿妈是骨髓小脑变性症 + 老人痴呆 + Parkinson、阿弟是听觉障碍、阿妹最严重,患上言语障碍。我只是初期的,算是庆幸吧?

为什么我们Crazy Family这么可怜,疯疯癫癫就算了,现在还全家患上不治之症。我无言了,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