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白色情人节

第一次在这个小岛上过我的白色情人节。白色情人节的前一晚,红豆和Crazy Family的家人到Black Gold Cafe晚餐,再到jetty买东西+拍照。后来就打算和阿妹与洛虹跑到Dar Dar的房间里过夜。本来打算做Java Lab的,可是我只做了Multimedia Lab4。之后,就看着阿妹和洛虹做生日卡片、吃巧克力、MSN,把Dar Dar的房间搞得乱糟糟。不知道到了几点钟,我就先睡了。本来打算和阿妹睡在同一张床上的,可能是我睡相不好或睡得太熟了吧,把阿妹的另一半床给睡了,害得阿妹睡地上。对不起啊,阿妹!为什么你不把我推到里面去啊?

睡到第二天早上9.30AM就醒了,再拖下拖下,拖到11AM才去吃早餐。之后,洛虹提议看戏,我们就打算看Phobia2。结果... 我和洛虹就制造噪音,阿妹就在一阵阵的尖叫声中度过。之后,Dar Dar和昀盈回来了,我们就继续看、继续尖叫。可是到了Phobia2最后的一个故事,原以为很恐怖,结果... 全部人被炸到!搞笑到~

到了下午5PM,我们八个人就去海边晚餐。用过晚餐,打算去海边散步的。结果的结果... 老公突然慢慢走向海,玩起水来了。红豆、Dar Dar和昀盈也跟着下水,师傅是被老公抓下水的。剩下的三个人就站在海边,看着我们戏水,帮我们拍照。我和Dar Dar被老公泼水,搞得全身湿透。真是~~ 爽啊!!哈哈!我还真想跳下海里游泳!不知玩了多久,我们就打算返归了,其他没有下水的人,看着我们湿淋淋的,全都躲得远远的。我们好像突然变得很“乞人憎”了!XD

照片 (记得向前click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