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记得你说 26/05/2009

漫步在路口 依恋着你的温柔
对我的承诺 遗留在心中
你笑我没用 不会稀释没有你的痛
幸福的出口 耐心地守候

夜色好朦胧 美丽静谧的星空
曾经的懵懂 如今的心痛
手里的温柔 冷漠太多在梦里颤抖
缘分的尽头 命运的变奏

依偎在 你那肩膀 快乐日子 仿佛在昨天
你那天 抓住我的小手 发誓心不变

记得你说 我是你的解脱
牵着你 踏出漩涡 逃离寂寞
不再拥抱懦弱
记得你说 我是你的折磨
坚决说 要离开我 牵她的手
从此高飞远走

怀念着 你的温柔 你的声音 承诺的兑现
我明白 我被爱情放逐 分手那一天

记得你说 我是你的枷锁
你剥夺 我的存在 我的最爱 我们的未来
终于明白 彼此爱已不在
眼泪慢慢 变沉默 将心反锁
封闭昔日笑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