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别小看我 21/05/2009

昨天与姐姐和弟弟去逛街,突然心血来潮想看电影,唯一一部时间允许的电影只有《神枪手》。其实我并不那么爱看这一类的电影,不过如果有人陪我看,我还是会看的。好吧,就看这一部吧。

买了爆米花和汽水就进去看电影了

我跟姐姐说,我可以半小时内吃完那一大盒的爆米花。姐姐不相信。

终于电影开始了,我也开餐咯。看着看着,想起燕窝说过的话。她说,那三个男主角里,惟有任贤齐的肌肉最不结实。仔细看还有点下垂,我边看边笑,还真的耶。哈哈~

不到半小时的时间,我已把爆米花吃完了。姐姐惊讶地说,终于看到我的功力了。所以如果各位想要和我看电影,尽量别让我看到零食,不然我会把它吃光光,还是你们想请我吃?我不介意当你们的垃圾桶噢,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