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回校 15/05/2009

很久没在倾盆大雨的时候驾车了,感觉好像回到了高三时的求学生涯。因为那时总是接近傍晚的时候才回家,那时段就常常下雨。

今天回了学校一趟,学校改变了很多。看着它的改变,突然想到我们之前捐出去的钱都花在这些装修上了。最可恶的是,我们竟然没得使用,太过分了吧?哼!今早还无端端被“黑巧克力”责备为何穿短裤回校。我简直=.=lll

* 注:“黑巧克力”这名字是燕窝取的,是指学校某位老师。

好啦,在学校做完我们该做的事啦,也被那个肥佬的口水淹够了。想回家啦,却很不幸的下起了倾盆大雨。大家都怨说,是那肥佬拖了我们太多时间才会搞到这样狼狈,因为我们本来是可以在下雨前赶回家的。没办法,只好等雨停咯。

看着雨越下越大,能站的地方越来越少。知道为什么吗?因为雨下得很大,学校的沟渠太浅,雨水都溢出来了,所有的走廊都淹满了雨水。我们只好到处“躲”雨。燕窝说,我们好像在荒岛上一样,到处都是汪洋大海。呵呵...幸好等了半个小时,雨渐渐变小了。我总算可以取车了,可惜停车场瞬间变成了游泳池,我只差还没游泳去取车而已。燕窝还叫我用“轻功水上漂”去取车。我再次=.=lll

* 注:早知道我拍下游泳池的照片让你们看嘛,让你们知道原来学校也有游泳池!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