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听歌 • 忆友 16/05/2009

每当听到 David Bedingfield 的 If You're Not The One 这首歌
都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或许是因为
是一位已故的朋友送我的一首歌
特别珍惜的关系吧
每次听着这首歌
我总在想
他会不会也在我身边
陪我听这首歌

对于他或对于我
就算是一首很有意义的一首歌吧
之前一直不敢听这首歌
怕再次向其他而伤心
现在那种伤痛慢慢愈合了
不再痛了

现在听着这首歌
脑海总会想起我们曾经做过的事
想着他捉弄我的笑容、开玩笑的笑容、认真的笑容...
我又想念他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