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小时候 13/05/2009

最近有些童心未泯
爱上Walt Disney的歌曲
仿佛找到以前失去的童真
也想到很多小时候的快乐时光
可惜已回不去了...

想起儿时的玩伴
想起以前在学校做过的疯狂事迹
在学校玩的幼稚游戏玩得太起劲
打扰到正在上课的大姐姐而被老师骂的时候
无聊地替朋友取花名的时候
小时最喜欢、最讨厌、最怕的老师
与朋友诅咒讨厌的老师的时候
放学后等车没事做而打扰正在写作业的大姐姐的时候...

突然想起小时候的自己
不知怎的常常在学校跌倒
应该是走路都不看路吧
那时的我也算是为校流了不少“血汗”吧
我想学校的药水和棉花应该是被我用完的吧
呵呵...

幸好上了中学后就不再跌倒了
不过却被迫与好朋友分开
就读不同的班级


嗯...
我想我最开心的日子
应该是中二的时候吧
可惜中三那年却被调到别班
虽说那是好班
可是人生地不熟的
那时的日子还蛮难过的
好班的成绩是很好
但我却例外
每到考试前夕
班上的气氛还真是恐怖
每个人都在啃书
只差还没把书吞进肚子里
那时的日子
真是不堪回首啊


高二理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