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5, 2009

《败犬女王》05/05/2009

最近一直在追看《败犬女王》,它不算是我认为最好看的偶像剧,不过我最欣赏的是女主角与她男朋友的爱情。虽然他们因误会而被迫分开六年,但女主角单无双却还深深地爱着男朋友宋允浩。在这六年里,她为了保护自己,把自己装成鳖一样,将软弱的一面隐藏起来,让人不敢接近自己、伤害自己,总是孤独地过着。直至某天,男主角卢卡斯无意中知道宋允浩六年前突然消失的原因。

虽然知道他们的爱情故事是假的,但我还是被感动了。羡慕吗?我想应该不会吧,这样历经挫折的爱情虽然显得更难能可贵,但如果要我也经历这样的爱情,我一定会受不了。><

卢卡斯因前女友逝世的事而感到自责,一直以为自己是害死女友韩向芸的凶手。女友离开人世后,他决定辍学,当起打工达人努力赚钱,将赚到的钱捐给教堂,当是赎罪。一直活在阴影底下的卢卡斯把韩向芸遗留给他的风信子留在身边,想要寻找她所留下的信息。

我只能说,我佩服他对爱情的执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