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无聊的红豆无聊地写着无聊的东西,够无聊了吧?

好无聊,快无聊死了!每天除了上网还是上网,除了吃还是吃,除了睡觉还是睡觉,还有什么可以做啊?MSN也没有人陪我聊天,也没人SMS我。听起来还真是可怜,快要哭了啦!呜呜呜...

快月尾了,应该会有很多人准备去Utar了吧。当然,还包括我弟和沙丁鱼。沙丁鱼一定很紧张吧?一定说没有时间准备了吧?我想,就算再给你多点时间,对你来说应该还不够吧,对不?哈哈...死沙丁鱼啊!和牛牛出街也不叫我,真不够朋友勒!你对得起我吗?你说呀!我也很想念牛牛啊!

很想念鲍鱼噢。鲍鱼!你还好吗?哦!差点忘了还有阿妈...阿妈!Daddy勒?哎呀!可惜燕窝没有Blogger啦,不然可以大伙儿在这里聊天了。好想念奸妃耶,不知道她在干嘛。皇上呢?她到底有没有回来过啊?回来了怎么不通知声啊?

有谁可以来搭救无聊的红豆啊?拜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