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4, 2009

选择坚持自己的坚持,对吗?04/05/2009

五月...六月...
一个...两个...
日子一天天地过
朋友一个个地离开
去追逐属于自己的梦想
属于自己划着彩虹的天空

对未来充满憧憬
我却只能原地踏步
看着他们走向自己的路
我呢?
我拥有什么?
时间?青春?
不!我没有时间、没有青春!
可是我还能做什么?

我只能傻傻地等
等待一个不知道结果的结果
等着没有希望的结果
每天都躲在家里
不曾出去
可以说是三步不出闺门
还是三步不出“龟门”?或许吧

我只是一只可怜没人爱的乌龟
一条快发霉的咸鱼罢了
其实
我是不是选择错了
我应该也跟着离开、不再等待
不是吗?
坚持着自己的坚持
对吗?

好怕自己选择错误
好怕自己再次后悔坚持等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