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念郁 24/05/2009

一觉醒来,我知道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又多一个好姐妹离开怡保了。一个月前,一直在倒数着,看着那数字越来越少,即将来临的日子越来越近,心中不禁感叹。

突然你传了一则简讯给我,你说你想念我。呆呆地看着简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忽然有种不曾有过的想念。“I miss u”,在我的记忆里,你好像没有对我说过吧,还是我忘记了?看着“I miss u”,有点小感动,感动得想哭。或许你也会猜到吧,毕竟我是个爱哭鬼,我现在已经忍不住了,好想抱抱你。你回来的时候,可以让我抱一下吗?

那个时候,脑袋闪过好多的画面,那仅仅两年的画面:一起玩的画面、一起笑的画面、一起扮大陆妹说话的画面、一起讽刺燕窝的画面、一起聊别人绯闻的画面、一起拍照的画面、一起旅行的画面、一起看电影的画面、一起唱K的画面、一起睡觉的画面、你假装睡觉偷听我和燕窝聊天的画面、你无奈的画面、你忏悔的画面...

郁,我好想念你,我好想抱你。我们一起加油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