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1, 2010

矛盾

我曾经很喜欢很喜欢的手机,最近不知怎么了,开始闹脾气、罢工了。一开始只是一个键不能用,好咯,尽量不用它,可是还是无可避免啊。sms的时候需要它,reload的时候需要它... 可是它却不听使唤,我不碰它的时候,它竟然发神经,连续跳出很多“# ”,搞得我的手机时常进入silent状态,让我错过很多sms。最气的是在sms的时候,换不到我想要的语言,我快气疯了,现在连sms都慢过人了。

这两天,它更加神经质了。原本没有set predictive text的手机,在sms的期间突然变去predictive text,害我用不惯,连连打错字,被迫换了setting在打过;再不然就忽然hang机,sms连连失败。今天更糟糕,其他key开始失控,我正在怀疑我的爱机是不是中virus了。而且,手机最近都变得很费电,不够24小时就需要充电了(以前至少还可以顶一天半的咯)。开始觉得,是时候换手机了,可是很矛盾,想换手机,可是又想用回这一支手机,有感情了嘛。毕竟它是我人生中第一支手机(不要笑我,我知道我很out,很迟才拥有手机...)

我的laptop老早就发神经了,画面老是跳啊跳的。新年回家的时候,爸有叫我换新laptop的,还是Window 7的叻。我?又舍不得又是我人生中第一部laptop,又没换新的。可是有时“又”很矛盾,想换新的。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心想怎样咯!烦啊!!

P/s:爸,我想我还是回来换新的手机好了。我要自己选哦!! ^3^
P/s;啊!!它又发神经了!!手机啊,你可以撑到五月中在罢工吗?我现在不能没有你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