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高级华语发表会 13/4/2010

对于华语的presentation,我反而没那么怕,毕竟华语可以算是我用了21年语言,可说是驾轻就熟了。哈~ 可是还是有点小担心,担心被问了一些我不懂怎么答得问题。算了吧,豁出去了!

我是第三个发表,也就是过了洛虹的“中国十大酷刑”和老公的“曹操高陵”,就轮到我了。有点紧张到讲错字,好不容易发表完,准备受死了。不料,老师很好人地称赞我“发表得很详细,有做功课...”。当下的我,真的有爽到一下咯!哈~

以为老公的发表会是全班最好的,结果出乎我意料的,Yee Lau的发表会更出色!与其说出色,还不如说搞笑比较贴切。他所发表的题目是“秦始皇”。听他说着秦始皇的生平,他突然说出一句“秦始皇对中国有很多贡献,很威水!”。什么?
威水?什么华语啊?后来又听他说“秦始皇是我的偶像!”。哇捞!整班笑到翻了。之后是我们问问题的时候了,由于Yee Lau之前说秦始皇是住在一个叫阿房宫的地方,班长就问他“阿房宫在哪里?”。结果...Yee Lau就答了一句“在中国咯!” 再次笑到翻!

我回过头去跟老公说:“
输了咯!输了咯!你输了咯!” 老公也无奈的说了一句:“是咯~” 哈~

高级华语发表会 13/4/2010

小小插曲~~
下午打了通电话给阿咪,
阿咪突然问红豆老公是谁,
是不是这样,
那样的样子。(噢,是咯。)


红豆告诉阿咪说,
红豆今天吃了猪肉饭,
是老公买的。

阿咪问红豆说:
“是你老公请你还是你自己给钱?”
“自己给钱啦!他哪里会请我啊?”
结果阿咪说:
“酱的老公,‘飞’掉他啦!”
红豆笑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