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我们这一家

最近超迷《我们这一家》的,里面的花妈和花爸,让我想起爸和阿咪。尤其是花妈,看着她的身材,她爱煲电话粥的时候,让我想起阿咪,想起她的大肚腩,我超想念它的(lol)!!

因为我的关系,我那两个roomate阿妈和Ceci,开始迷上《我们这一家》。耳边时常会听见花妈在唱“哈啰你好吗,衷心感谢,珍重再见,期待再相逢~”,结果她们两个时不时就唱
“哈啰你好吗,衷心感谢,珍重再见,期待再相逢~”。对不起,是我害了你们,害你们走火入魔的!

突然好想听我小弟弟唱
“哈啰你好吗,衷心感谢,珍重再见,期待再相逢~”,他也超爱看《我们这一家》的。他现在一定很期待我download的《我们这一家》,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