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那一夜 11/4/2010

就是今晚了!!期待已久的Masquerade Nite终于来了!许多人都在期待,我们这gang也不例外,而且还打算玩通宵,直接住在酒店不要回学校了。结果,我们七个人就真的租了一间房间,挤在一起睡,lol...
P/s:结果... 变成9个人挤在一起(老公第22任老婆 + 一个senior)

我喜欢Masquerade Nite的主题,Let Your Mask Dance~ 哦!实在太好了!今晚和阿爸拍了好多照,终于父女团聚了!^^ 还拉了阿爸出去跳舞,可是阿爸跳到好木咯,Uncle Low就跳到很好咯。阿爸,要多多向Uncle Low学习啊!给你一年的时间练习,明年再欣赏你的舞技咯!
P/s:阿爸,要笑多点哦!








老公~ ^^



每个都笑得很灿烂,是我最喜欢的照片,可是那个senior煞风景了~

那晚的我们,美美的我们,帅帅的我们,在彼此的日记里编写了
最精彩的一页。谢谢你们!我挚爱的朋友!!

Masquerade Nite 1
Masquerade Nite 2
Masquerade Nite 3
Masquerade Nite 4
Masquerade Nite 5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