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其实

其实,我很笨;
其实,我很爱玩;
其实,我很爱唱歌;
其实,我神经很大条;
其实,我不喜欢粉红色;
其实,我很喜欢绒毛娃娃;
其实,我很讨厌娃娃音;
其实,我很厉害吹水;
其实,我很能忍痛;
其实,我很白痴;
其实,我爱哭;

其实,我讨厌读书的时候听到杂音;
其实,我介意别人在我看戏的时候打扰我;
其实,我都不敢说出口;
其实,我很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
其实,很多用肉眼看到的事都不是真的;
其实,我是朋友的心情垃圾桶;
其实,我知道很多你们不知道的秘密;
其实,知道别人不知道的秘密,是很爽的;
其实,我都会把别人的秘密收得好好的;
其实,我知道你不知道这里还有你不会喜欢这个喜欢你的我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