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疯狂家庭 (七)

约好一起去library读JAVA,刚开始那时还好的,大家都很认真。或许开始很难吸收了吧,我们开始疯疯癫癫的,搞到一个senior顶不顺我们的“噪音”,搬到后面较安静的地方念书。=.=

一开始的时候,DarDar把她的脚伸直,刚好碰到书橱(没地方坐,只好坐地上,可怜到~),而我也刚好碰到而已。洛虹比较高,脚比较长,所以根本不能伸直。后来,阿妹也把脚伸直了,不过碰不到书橱。我们就笑她脚短。她还在facebook大骂我们嘲笑她,结果,她的dear leave comment,说:“Hey...为什么笑我的dear,虽然她真的是矮嘛...”
结果的结果,我们全部都炸死,笑翻了。DarDar一度笑到好像中风酱。
后来阿爸走过来坐了一下,阿爸也说他的脚很长,不能伸直。我们不约而同地笑了,阿妹又气又哭又笑的,脸都红彤彤的(不错嘛,脸终于有点血色,下次我们就这样气你吧,连化妆品都可以省下!!)。阿爸临离开之前说了一句:“我几羡慕你脚短啊!!” 我们二度笑翻,DarDar二度中风~

P/s:洛虹告诉我说,Jeff昨天问她,我的Honey是谁。天啊!这个八公啊!这么好奇我的Honey是谁干嘛??八到~这么想知道,干嘛不问我?我一定讲的啊~ Huiy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