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烂透了

拖了两个礼拜,可怕的一天终于来临了。UMS Sejati的marching test,可怕的考试。有点后悔为什么上两个礼拜不搞定它。算啦,怨也没用。

不知怎么,今天超晒的。在太阳底下marching,我一定变黑炭头啦!怎么可以?明晚还有Masquerade Nite叻!但愿我过关吧~ 看着其他人做完test,自己就越来越担心了。谁知道,我被Puan欧丽安娜点了出来,第三个人test,我还没准备好叻!

没办法,硬着头皮上了。结果... 被阿琏说我的声音好像快哭了,不过大致上不会太坏。理他的,过了就算了,心头大石终于消失了。可是接着下来还有好多人还没做完test,所以我们还是要继续被指挥。好累!

P/s:Puan欧丽安娜在这个sem是怎么了?频频请我们吃东西,今天又请了一次。还有布丁哦!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