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我们¥

在客厅~
红豆:不要乘机非礼我哦!

弟弟:是你的口水
非礼我的脸啊!
红豆:再讲多一次!再讲多一次!给你个机会再讲多一次!

弟弟:你的口水
非礼我的脸!
红豆:再讲多一次!你再讲多一次!

弟弟:我的口水非礼你的脸!

红豆:再讲多一次!再讲多一次!

弟弟:我的脸非礼你的口水!

红豆:=.= 我等下就写在blog,你酱想红嘛!
弟弟:好啊!哈哈~


看着古装剧~

红豆:她的睫毛这么浓,以前没有假睫毛的啊。

弟弟:以前的人会种毛嘛。

红豆:怎样种?

弟弟:就放睫毛的种子,然后淋水,然后...

红豆:(瘙他痒)你再讲!你再讲!等下我就写blog!
弟弟:不要啊!


躺在弟弟床上~

弟弟:你的头发,发菜!

红豆:发菜?
弟弟:(拨我的头发在我脸上)我知道你像什么了!
红豆:什么?
弟弟:红毛丹!刚好衣服又是红色的哦!
红豆:(再次瘙他痒)


2010年12月5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