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那一年,我们21岁 26/12/2010 - 28/12/2010 (Day 2)

本想说要早早起来看日出的,但因为前一晚差不多凌晨2点才睡,要早上5点起床?不肯能!今天的导游,就是奸妃和Peggy口中的小椰树。去Toy Museum的路上,经过缅甸寺和泰佛寺,就顺便进去参观、拜佛、拍照~

P/s:阿郁昨晚真的偷听我们讲话!奸妃终于相信了~

缅甸寺~




泰佛寺~

小椰树请我们吃椰子口味的冰淇淋~ ^^

我们求签、布施,再找僧人加持(结果全部人脸湿湿地出来)。之后,就去吃“早餐”了。我们又点一样的食物了,点了八宝凉茶和云吞面。现在才知道槟城的云吞面是长这样的啊。对我们怡保人来说,那碟应该是“滑旦冬菇叉烧云吞面”。真的!

吃完东西,我们就等巴士,准备去Toy
Museum咯!!今天的重头戏!压轴!wooh








下一站,Tropical Spice Garden!!






在巴士上,和奸妃聊天,阿郁在奸妃身旁睡着了。我们说好,等下在Pesta玩Bumper Car的时候,要6个人追着奸妃跑。lol

奸妃:你话吹海风会黑啊?
红豆:
係啊。但係你唔係唔介意嘅咩?
奸妃:介意啊!爱靓嘅嘛!(随即阿郁突然“醒”了看着奸妃,奸妃吓到了。她又偷听了...)

奸妃:跑过嚟果个几靓仔哦。
红豆:边度?嗯...唔错啦。你钟意啊?
那个靓仔一上巴士就不停地按手机,有这么忙吗?难得奸妃一见钟情,无奈过了几分钟过后看到另外一个ang mo,就喜新厌旧了。后来靓仔越走过来,阿郁又开眼睛看靓仔,又吓到奸妃。奸妃终于相信红豆的话,阿郁偷听的啦!

红豆:果个靓仔行gen过嚟哦~都话你地有缘啦!

奸妃:都话我钟意头先果个咯!
红豆:同佢讲嘢啦!
奸妃:唔要啊。

红豆:佢咁耐都咪落车,可能同我地一齐落车啊!
奸妃:无可能!
红豆:如果係叻?点先?输赌啊!
奸妃:赌咩都得,除咗钱!
红豆:好啊!如果你输咗,裸睡!(你逼我的~ =p)

奸妃:哇!你...你...


到后来,那个靓仔坐在我们前面了,原来他打机啊~ 终于忍不住了...

红豆:诗琪,跟你讲。伍慧仪刚刚跟我打赌。如果输了,她就要裸睡!

全部:哇!为什么?
红豆:现在不能讲啊。


路上看到一间International School...

奸妃:我想读International School啊。
红豆:哈?你要读?

奸妃:可惜我超龄咗。
红豆:好多鬼佬嘅喔!奸妃:咁我咪勾鬼仔咯。
红豆:但
係鬼仔勾你无先?
奸妃:你...你...句句都伤我嘅心。

靓仔好久都还没下车,开始怕了。后来终于下车了...
奸妃:Jermine,是不是这里下?
Jermine:eh,不是。
红豆:诗琪,你有没有看到刚在坐你隔壁的靓仔?
奸妃:无好讲啊!
红豆:伍慧仪讲她喜欢他!
全部:什么?讲多一次!

后来才知道,我们应该跟靓仔在同一站下车。也就是说,基本上,实际上,奸妃今晚要裸睡了。只是,她死不承认。又坐了将近1小时bus,晚上9点才到Pesta吃“晚餐”,算是宵夜了吧?晚上10点才开始玩。拖着拖着,玩了Bumper Car,可惜奸妃和小椰树抢不到车,就打算晚Top Gun了。奸妃最后还面不改容,厉害!

凌晨12点,阿姨和姨丈和他们的朋友带我们吃宵夜(槟城芽菜鸡)。1点回房,3点多睡觉...
Photo Album 1Photo Album 2
Photo Album 3

P/s:哇咔咔!我会爆你大锅!!P/s:全部人累死了。第二天还要早起,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