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微光的幸福》

可不可以就这么自私的把那些动人的耳语当成是一篇魅力的告白?
可不可以在这一秒的时间里,
自私的把苏昱帆当成我个人的所有品?


如果我跟他,
终究只能是二条并行线,

那至少是不是可以让那些话,

苏昱帆腼腆温和的沈潜笑容,
和永远定格在我的记忆里,

每当孤单寂寞的时候,

就能拿出来细细温习,
告诉自己曾经有这么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在夕阳余晖中,默默的关心注意过我。


¥¥¥¥¥

他把挂在脖子上的枫叶形玉佩拿下来,
站在我背后,
小心地帮我戴上。

他说,
这是他从不离身的重要纪念品,
现在送给我,
就像他只猴子陪伴在我身边。

这个举动,
宛如承诺保护的姿态,
无论眼前会有多少阻碍,
只要有他在,
我也不再害怕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