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夜市 18/12/2010

因为种种因素,红豆拖到今时今日,终于可以逛夜市啦(我知道这样是很夸张啦,可是这是事实啊)!真辛苦啊~

这么久没逛夜市,原来也是也变了很多。夜市竟然会有卖面膜?还几档这么多!我的美丽日记耶!!一问之下,什么!?RM1一块??这么便宜?我和弟弟就像欧巴桑一样,选了10块面膜,因为10块送一块嘛!

我也曾经怀疑,会不会是翻版的。
这个嘛...要用了过后,看有没有毁容就知道咯!


红豆还买了双眼皮贴给小弟弟,谁叫他单眼皮啊!买了冰淇淋,边吃边逛,爽啊!买了一些小吃,走走看看。然后就回家了,很没趣叻?=p


回到家~


阿咪:你们买了什么?

弟弟:面膜~

阿咪:哈?买这么多做么?跟中国婆买的啊?那个人当你们是大顾客咯?

红豆:哪里有,也有很多人买的嘛。

阿咪:会不会是假的啊?等下脸烂掉啊!

红豆:本来想买抗老化给你的啊(结果他送香蕉口味的,韩国货哦~),nah,用这个燕窝的啦。

阿咪:10几岁人啊,就学人保养。

红豆:我不是10几岁咯...你要哪一个?要台湾的还是韩国的?

阿咪:我要两个,可不可以?

红豆:我可以说不可以咩?


后来就捉了小弟弟来试下双眼皮贴的功效,第一次玩,当然会笨手笨脚的。连阿咪都加入“战局”,弟弟惟有哇哇叫。双眼皮贴有时还把弟弟的眼睛黏起来了。lol


P/s:原来王祖蓝在《情人眼里高一D》的单眼皮造型,也可以这样弄出来的啊?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