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9, 2010

8/12/2010

昨天从Genting Highland回来,去KL送姐姐回家,顺便参观她的“新家”。结果,爸爸一直ngem ngem ngem,我们都懂,爸爸是想姐姐回怡保找工作。担心嘛!

耗到差不多下午4点,我们就打算回怡保了。


结果,因为路牌太不“善解人意”,太“难捉摸”,频频走错路。兜了3个小时,还在KL市区里,还差点跑上Kuantan找洛虹了。=.= 结果爸爸一路上在骂为什么highway不能U-turn?为什么路牌这么烂?为什么一直增加新路线又不更新路牌?为什么还要下大雨?为什么路牌都躲在树后面?为什么明明这条路是去Ipoh的,但是到了下一个路牌,Ipoh字样又不见了?为什么...为什么...
就算在怡保,那些路牌也是错的;还一直骂那些云吞。

红豆:Malaysia Boleh嘛!


P/s:难怪KL人也会在KL迷路。

P/s:难怪之前爸爸说要买GPS。

P/s:毕业后,红豆就会回怡保找工作了,反正没有很喜欢KL的生活,尤其是交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