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那一年,我们21岁 26/12/2010 - 28/12/2010 (Day 1)

一大早起床吃早餐,再到Medan Gopeng meet其他人。后来才知道Honey病了,不能来了(还说要在Hotel开档做生意,结果又放飞机。=.=)唉~好端端的7人旅行(阿咪一直说是7个小矮人去玩,不能说好听点吗?七姐妹还好听吧?=.=),被迫变成6人旅行了。

红豆:你几时烫头发的?
奸妃:星期二咯。
红豆:做咩烫头发?发姣啊?
奸妃:=.=

一路上,整辆bus最吵的当然是我们啦。那个1秒钟几百万上下的大律师,奸妃还吵到我们3个(Peggy、阿郁、红豆)不能睡觉。=.= 就这样,我们到了Butterworth。

遇到一个uncle,突然问起我们谁是UMS的学生。奸妃很没义气的duk红豆出来。结果,被那个uncle缠住,说他女儿也在Labuan读书啦,什么course啦,什么名字啦。Uncle啊,我不认识你的女儿啊,我也不会去找你女儿啊,唉~ 到最后,奸妃拉红豆走了。终于上船了~

到了Penang,Jermine的阿姨兼导游来接我们,带我们申请rapid bus的passport,还请我们吃午餐。^^



芙蓉蛋、咸菜豆腐汤、排骨王、油炸鬼、青菜、濑尿虾

后来,我们坐rapid bus去Batu Feringgi~

奸妃:妖后,海啊~

红豆:没有feel啦,看到闲。

奸妃:=.=





好不容易拖到check in时间,搭巴士会town,走了超过半小时找Good Hope Inn,累到~ 我们用抽签方式分配房间(2间通的房间)。结果,Jermine和鲍鱼睡一间只有一张双人床的房间;奸妃、阿郁、Peggy和红豆睡一间2张单人床的房间。进到房间,全部人趴在床上“摊尸”,不想动了。

阿郁的大屁股~ lol

傍晚,我们“站”了将近1小时巴士,去Queensbay Mall吃晚餐和逛街。说真的,红豆第一次吃老油鬼鬼。我们5个人点了同一set(白粥+油炸鬼+豆奶),饱到~想呕!为了阿郁那支风油,我们找了好久好久~




We are Barbies~

Forever 21 Rockxx!!

被捉的3个北姑~


Queensbay代言人~

本想凌晨12点才替Peggy庆祝21岁生日的,结果提早了。在海边过生日,算满新鲜的吧~



新出的Body Glove bag~



原以为一天就这么完了,谁知道,好戏在后头。Jermine的姨丈很好心地要载我们回Hotel。结果8个人挤一辆Kerani!也就是说我们6个女生在后座“叠罗汉”!!红豆和奸妃坐大腿;鲍鱼和Peggy被坐大腿;阿郁的脚不懂放在哪里;Jermine蹲着。总而言之,看到好多不是自己的脚。奸妃说,如果Honey来的话,应该会把她塞到车尾箱吧。一路上,我们嚷嚷着待会儿下车的时候,脚一定麻痹。

突然间...Shit!!前面有Road block!!我们赶紧在road block前一段路停车,也管不了脚有没有麻痹就跳下车了。结果,还是太迟了。一个没有穿制服的印度人走过来,说那一排店都关了,不可能逛街,一定有问题,
还说要check IC。后来才知道,我们被误认为是大陆妹!!生平第一次一起被误认为大陆妹,也太搞笑了吧?还好他没有为难我们。之后,我们又“叠罗汉”离开了。

鲍鱼:扫黄啊!

红豆:扫黄?你真的当我们是XX啊?

奸妃:我脚趾公拉西!


回到房间,阿郁冲完凉,等到头发干就倒头大睡了。等到奸妃冲凉完毕,一边等头发干,一边聊天。说好的嘛,要玩到天黑,玩到累,聊天聊到睡的。

奸妃:郁卉咁早训咗啊?

红豆:佢可能咪训,
係度偷听我地讲嘢嘅喔!上次去KL都係咁。
奸妃:唔
係呱?
Peggy:(看着阿郁)她在笑哦!
奸妃:
佢可能发好梦叻。
红豆:唔知啊~


Photo Album 1

Photo Album 2

P/s:被炸到好惨。大陆妹耶!
P/s:阿郁是来睡觉的吧?整天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有机会就睡觉。=.=
P/s:难忘的一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