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期待

今天凌晨12.30,奸妃很神奇地sms红豆。不过红豆过了1个小时才看到~ 结果,就聊了2个小时。lol

奸妃:妖后,我真的很想念你啊!!:-)

红豆:哈哈

奸妃:我是认真的..没骗你..

红豆:好,我信你。那你快回来啊!

奸妃:好..我会尽快回来..等我喔..

红豆: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奸妃:哈哈..怎么还没睡呢?

红豆:快了,你怎么也不睡?

奸妃:想你想到睡不着..

红豆:哇,好感动!你刚刚干什么?干吗突然想到我?

奸妃:刚刚看
很多我们的照片..原来我们已经好几个月没见面了..
红豆:对啊,在纳闽的时候我也看会好多我们的照片,我们的愉快回忆,还换成desktop background叻!如果我们的trip搞得成,就会有新照片啦!

奸妃:你说的对极了..真希望我们可以有一个难忘的21岁旅行..就算少人,我们也会去..好吗?

红豆:好,老实说,我很期待,好久没和你们去旅行了。

奸妃:是的..这会是我们第二次一起旅行..我们可以四处逛四处玩到天黑...真期待啊!!

红豆:对,那就是我想要的。玩到天黑,玩到累,聊天聊到睡!很押韵吧?哈哈哈
奸妃:哈哈..你看太多公主嫁到啦..可是你说的对..我喜欢极了..
红豆:^^ 那..记得我们的约定哦!我等你!muakx ^3^
奸妃:好..*勾手指*..晚安,dear!!;-)
红豆:晚安 *唉,你让我突然好想念你啊!*

奸妃:真的吗?那我们在梦中相见吧.. :-)
红豆:你说的噢!我见不到你的话,你就好受了!wakaka
奸妃:哈哈..你要现在想着我才能在梦中遇见我..我会在那里等你..不见不散哦.. :-)
红豆:难道没梦见我,你就不醒啊?
奸妃:不是不醒..会赖床然后继续睡到我梦见你为止..
红豆:然后?不吃不喝?
奸妃:如果晚上梦不见你,我会吃饱早餐再去睡..还不行的话,吃完午餐才去睡..我想上帝会可怜我..会让我梦到你..

红豆:你不用考试吗?
奸妃:星期三才考..
红豆:噢..不用读吗?一直睡...
奸妃:早上睡觉,晚上读书..
红豆:哇..你还是好好搞trip吧!
奸妃:好..我会尽力的..不会辜负你...的期待.. :-)
红豆:不要尽力,要一定!
奸妃:好..为了你..我一定会搞好那个trip..现在太“早”了..你快睡吧..“早”安 ;-)
红豆:好,早安

中午12点~

奸妃:睡醒了吗?有梦见我吗?
红豆:没有耶,你有?
奸妃:我也没有..在那里等你等到太阳晒屁股都见不到你..
红豆:那你继续睡吧
奸妃:好..等我吃饱后马上睡..
红豆:好


P/s:实在太喜欢这一句“玩到天黑,玩到累,聊天聊到睡!”了,哈哈~
P/s:想念 • 约定 • 期待 • 等待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