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灵异事件

刚刚和阿咪聊到“拖把头男猪扒”的自杀事件。聊着聊着,聊到灵异事件。

尤其是去旅行的时候,还好之前去Genting Highland时候的房间是安全的。不过最恐怖的就是去深圳那时候啦,说真的,那一次是红豆人生中第一次住酒店觉得不安的。

原因?谁会想到一开门就看到一大片镜子啊?阿咪还说姐姐那时候超兴奋的,那个自恋狂啊...有一大片镜子就这么高兴,你妹妹我那时候
都快怕到要哭了啦!那房间真的超级阴森恐怖的...你还要看到我有不妥了(不出声),你才来怕?=.=

后来还讲到红豆小时候住院时遇到的灵异事件(阿咪说,现在回想起来好像是。)。哇塞,阿咪,你也太勇了吧!?

P/s:阿咪还问说,那时候红豆还敢在房间拍照,有没有拍到什么。choi!没有啦!
P/s:昨天梦到鬼了,还是黑色星期五的叻!代表着什么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